超強閃光!昆凌七夕真情告白 周董一開口秒歪樓

▲周杰倫與昆凌在七夕當天大放閃。(圖/翻攝自昆凌IG)
▲周杰倫與昆凌在七夕當天大放閃。(圖/翻攝自昆凌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是出名的寵妻魔人,與老婆昆凌結婚四年並育有一雙兒女,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小倆口昨(7)日七夕在網上大曬恩愛,周董先是發出一篇肉麻的感性文,接著昆凌也跟著用英文向老公大告白,對粉絲放出強烈閃光彈,兩人在彼此貼文下方的回應也令粉絲噴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與昆凌結婚四年感情依然超甜蜜。(圖/翻攝自昆凌、周杰倫IG)

周杰倫先是在IG曬出與老婆昆凌的甜蜜背影照,肉麻寫下:「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天天都是情人節 ,這時候告白氣球這首歌只屬於你的。」還在文末調侃自己:「唉呦,好肉麻啊」,令粉絲超激動:「昆凌上輩子一定是拯救了全世界」、「這也太閃了吧」。

4
▲周杰倫七夕大放閃。(圖/翻攝自周杰倫IG)

但昆凌的回應才是令網友笑翻,淘氣的她幽默寫下:「這首歌我聽膩了,需要來點新的」,道出粉絲瘋狂敲碗周董出新歌的心願,被大讚:「大嫂超给力!!!全村的希望!!!」


▲昆凌神回「我聽膩了」。(圖/翻攝自周杰倫IG)

隨後昆凌也對老公用英文大告白,在IG上貼出小倆口的親密自拍,發文寫道:「You are not only my partner, but you are also my best friend, my partner in crime...(你不僅是我的夥伴,還是我最好的朋友,和我一起共患難的人)」,再次閃瞎網友。

但當事人的回應卻直接打破浪漫氛圍,周董歪樓寫下:「哈哈誰會翻譯My partner in crime」,當場逗樂許多網友,也引來粉絲為他解惑,還開玩笑地說:「犯罪夥伴是你們偷走對方的心嗎?」,夫妻倆的超甜互動令粉絲被他們的氛圍渲染,看得十分開心。(編輯:吳俐文)


▲昆凌真情告白被周董一秒歪樓。(圖/翻攝自昆凌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