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5年前畫面曝光!競選支票跳票 韓國瑜:罷免沒話講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 2020 總統大選,但有許多人也質疑,韓在競選市長期間的支票都還未兌現就要參選總統。臉書粉專 Wecare 高雄今( 8 )日貼出一段影片,內容為 1994 年韓國瑜仍在當立委時的畫面,他接受訪問時指出:「如果這個政治人物本身道德上和操守上出了問題,或者在競選期間跟選民開的支票沒有兌現,你罷免他我們都沒有話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 Wecare 高雄」今( 8 )日上午以「驚! 25 年前韓國瑜主張什麼狀況可以被罷免!」為題,貼出僅短短的 11 秒鐘的影片,內容為時任立委的韓國瑜接受電視台採訪,韓在影片中指出:「如果這個政治人物本身道德上和操守上出了問題,或者在競選期間跟選民開的支票沒有兌現,你罷免他我們都沒有話講。」
韓國瑜25年前 ▲臉書粉專 Wecare 高雄今( 8 )日貼出一段影片,內容為 1994 年韓國瑜仍在當立委時的畫面,他接受訪問時指出,「如果這個政治人物本身道德上和操守上出了問題,或者在競選期間跟選民開的支票沒有兌現,你罷免他我們都沒有話講。」(圖/翻攝臉書 Wecare 高雄)

Wecare 高雄在貼文中質疑,「不知道在25年後的現在,他(韓)如何看待自己當年說過的話?」這個片段一貼出也引發熱議,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 25 年前就愛自打臉了!」「不錯啊,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去年也講過阿」、「看多了」、「竟然有人可以預言 25 年後的自己,厲害厲害」;但也有人挺韓:「所以各位都言出必行?佩服」、「政治人物的常態吧」、「請大家去看正式政見,謝謝」、「沒有貪污、歪哥,做事又認真,也還沒卸任,沒有跳票的問題。怎麼罷?」。(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