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坦言「愛記仇」 小S怒嗆:假少女心機超重

▲ 鄭爽出道10年。(圖/friDay影音提供)
▲ 鄭爽出道10年。(圖/friDay影音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女演員鄭爽先前以《微微一笑很傾城》一劇爆紅,接連著也演出不少夯劇,出眾的外貌及精湛演技令她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近日她現身蔡康永與小S新主持的陸綜《花花萬物2》,不小心惹毛主持人小S,氣得小S當場飆罵鄭爽是「假少女」,還心機超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熙」再次合體主持新陸綜《花花萬物2》,引發網上話題不斷,而擔任首期節目嘉賓的鄭爽身穿一襲少女感十足的裙裝登場,被小S問到是否平常也喜歡穿這樣少女感的衣服?鄭爽毫不猶豫回答:「因為現在畢竟28(歲)了,在娛樂圈內不算小年紀」,此話一出讓小S臉色大變,逼問她那覺得到幾歲時應該要自動退出演藝圈?鄭爽機靈避雷回答:「演員和主持人不一樣」,接者蔡康永馬上補充:「演員要年輕,但主持人可以非常老!」,一把冷箭射到小S背上,惹得她又氣又笑,放狠話說:「你到底要射多少冷箭才高興,我現在完全認清你了,你就是一個假少女,其實心機非常重!」超搞笑互動看的網友懷念高喊:「康熙回來了!」

▲大陸女星鄭爽在節目中稱自己28歲已不算年輕。(圖/friDay影音提供)

後來鄭爽提到若自己在網路上被黑,會訴諸於法律手段來保護自己,小S問她:「所以妳會告那些人嗎?」鄭爽坦言自己很會記仇:「會告」,此話一出令小S愣了一下,因為她在在節目上頻頻吐槽鄭爽,於是一臉認真地問:「我(錄影)結束後應該不會收到存證信函吧?」鄭爽則爽快揚言:「不知道!」引起現場哄堂大笑。(編輯:吳俐文)

▲鄭爽直言自己愛記仇。(圖/friDay影音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