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興棒球場斥資8700萬改造 媲美天母棒球場

▲花蓮縣政府在今年初斥資8700萬,讓這個「全台最美的棒球場」大升級,不論是草皮的安全度和看台座椅的舒適度,都大大的提升。(圖/記者鄭志宏攝)
▲花蓮縣政府在今年初斥資8700萬,讓這個「全台最美的棒球場」大升級,不論是草皮的安全度和看台座椅的舒適度,都大大的提升。(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中華職棒30週年昨(7)晚在花蓮德興棒球場開打,統一獅再次揮軍前來花蓮並作為主場球隊,第一戰對上富邦悍將,雖然統一獅最後輸球,但球場設備不論是草皮、看台座椅、頂篷等,都受到球員們以及球迷們的讚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縣立德興棒球場2017年開始進行大翻新,不僅內野區座椅全面更換,還架設全彩高解析LED計分板、重整紅土草皮、新建室內牛棚區以及無障礙電梯、啦啦隊表演舞台等,不僅要讓球員安心打球,也讓球迷的觀賽品質大幅提升。



▲昨晚由花蓮縣長徐榛蔚進場開球儀式。(圖/記者鄭志宏攝)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德興棒球場在縣府大力爭取之下,於賽前翻新一遍,縣府努力營造比賽場地,讓球員能安心比賽,也讓鄉親有優質友善的觀賽環境。職棒聯盟宣推部副主任侯力元更是對於棒球場的設施給予讚許,他說,2年前和2年後,棒球場安全度和舒適度提升不少,這裡的草皮和設備,真的可以跟天母棒球場有得拚了。

來自台東的陳鏞基8年前第一次來到德興棒球場時,感受到的是草皮品質不是很好,整體平整度對球員來說是有風險的,但這次在練球時明顯感受到改善很多,安全度也提升不少。

▲全新的花蓮德興棒場昨天進行第一場賽事,由統一獅對戰富邦悍將。(圖/記者鄭志宏攝)

昨天的賽事富邦悍將林益全以滿貫全壘打逆轉戰局,全場共出現2支全壘打,徐榛蔚也在賽前加碼全壘打獎金,只要擊出全壘打,獎金加碼1萬元。這幾天中華職棒4支球隊皆會到花蓮組合對戰,總共7天的比賽,只要颱風不來攪局,球迷們都可以前來花蓮觀看精采的賽事,感受全新的德興棒球場設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