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這球沒你的份! 屁孩球迷向敵隊球員搖指開嘲諷

海盜球迷對釀酒人外野手大開嘲諷(圖/取自大聯盟官網)
海盜球迷對釀酒人外野手大開嘲諷(圖/取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什麼叫做主場優勢,海盜球迷今天做了最佳示範!釀酒人隊今(8)日客場與海盜交手,3局下釀酒人外野手在搶接一顆外野飛球時,卻被看台上的小球迷搶先接到,還被對方嘲諷了一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下半,海盜捕手Jacob Stallings敲出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外野手Trent Grisham在牆邊起跳,將手套伸進觀眾席,企圖將全壘打「沒收」,但球卻被一名年輕海盜球迷接住,確定變成一發陽春砲。

有趣的是,一旁另一名小球迷看著Grisham,對他搖了搖手指,彷彿是在說「這球沒你的份」,然後還用拇指食指比出「你還差一點呢」的手勢,對敵隊球員大開嘲諷,企圖干擾對方,趣味的舉動也把主播給逗笑。

這段逗趣的畫面,被大聯盟官網放上IG帳號,引發大量球迷討論,只不過這場比賽最後海盜以3:8吞下敗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ig talk comin’ from these kids ??

A post shared by MLB's Cut4 (@mlbcut4) o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