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赴美找尪做人 甜蜜叮囑「穿帥一點來接機」

▲林依晨亮麗出席 Kipling 代言活動。(圖 / 記者朱永強攝)
▲林依晨亮麗出席 Kipling 代言活動。(圖 / 記者朱永強攝)

記者薛羽彤 / 採訪報導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今(8)日出席Kipling包包代言活動,清晨的大地震,把很多人震醒,林依晨也是其中之一,她表示因為住在娘家,當下馬上就跑去抱媽媽,而爸爸住在宜蘭,內心也更擔憂,幸好馬上就收到報平安的簡訊。遠在美國的老公也有傳訊問候,林依晨活動之後也馬上趕飛機往美國與老公相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今年不接戲。(圖 / 記者朱永強攝)

林依晨今日出席包包品牌活動,她透露私下老公也會貼心幫她揹包包,不過前提是會先告訴她「妳要選中性一點的喔」。老公身為雙魚座,被問到七夕情人節有沒有什麼表示,林依晨笑說自己只跟他說了情人節快樂而已,「他自己也不是記得很清楚,畢竟是農曆七夕,他比較過西洋的。」


▲林依晨將到美國與老公相會。(圖 / 記者朱永強攝)

林依晨今年全面停工不接拍新戲,正在努力做人的她,今日搭飛機去美國與老公相會,且出發還特別叮嚀老公「來接我要穿帥一點」,而老公回她個冒汗的表情符號,小倆口甜蜜的互動,也讓人期林依晨的肚皮能早日有動靜,與大家分享好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