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指韓? 郭營:福委會主委陪泡茶 大家就拱他當CEO

▲韓國瑜遭陳宏昌質疑「有資格當總統?」(圖/NOWnews資料照片)
▲韓國瑜遭陳宏昌質疑「有資格當總統?」(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郭台銘回台後,遲遲未和國民黨高層會面,今(8)日他的發言人劉宥彤指出,國民黨現在推出候選人,但大家似乎不關心他能否贏得大選,還要大家來幫他,更引述某位鴻海高級管理人員開的玩笑,指出公司福委會主委帶著大家泡茶、喝酒,員工就認為他苦民所苦,公司營運績效不佳,大家就嚷著要讓主委當CEO,暗批韓國瑜,對此韓陣營也發聲明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郭台銘回國後,遲遲未跟藍營高層會面,倒是先後見了柯文哲、王金平,但內容不公開,甚至郭營一開始也否認有會面一事,導致外界對會面內容,郭柯間的談話多有揣測,對此劉宥彤表示,外界因為焦慮,才會不斷揣測,焦慮的主因是因為情勢不明朗。

劉宥彤先是舉蔡英文初選時遭到賴清德挑戰,接著說國民黨初選過後,沒人關心勝出者能是否能打贏選戰,反過頭來要大家來幫他,更引述一位鴻海高級管理階層做的形容,「現在很妙,一個公司做不好,福委會主委會陪員工泡茶喝酒、帶大家爭福利,大家就覺得福委會主委超苦民所苦 ,因為公司做不好,大家就要換CEO,推福委會主委當CEO」。

劉宥彤表示,目前郭台銘沒有表態要不要參選,即便外界關注他的動向,甚至每天都有不同的劇本在坊間流傳,郭也不願意像候選人一樣出面接受政治煎熬。

而對郭營暗喻韓國瑜是福委會主委,韓競選辦發聲明回應如下。

感謝郭董對高雄市的貢獻,當時的確在時間安排上有很多地方難以周全,韓市長當時已經有向郭董事長致歉並說明,但很感謝郭董的幫忙。

郭台銘董事長是享譽全球的成功企業家,亦多次宣稱和韓市長是鐵打的兄弟。韓市長始終堅信郭董事長為中華民國奮鬥的信念從來沒有改變,更期待能夠有機會和郭董事長一起暢談改變台灣的藍圖,一起努力改變台灣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