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懷孕將近3個月 錄影「臉色蒼白」不幸流產

▲Janet一家三口首次一起拍戲。(圖/歐銻銻娛樂)
▲Janet一家三口首次一起拍戲。(圖/歐銻銻娛樂)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女星Janet(謝怡芬)和老公George(吳宇衛 )結婚4年,2人婚後分隔兩地,僅能利用工作空檔努力做人,前年10月順利生下混血兒子Egan。沒想到Janet今(8)日出席活動時透露,其實她5月中發現自己已經懷孕2個多月,卻不幸流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et和老公George認識10幾年,原本只是普通好朋友,直到有一次George生病,在Janet細心照顧下,雙方產生情愫,交往1年多就決定步入禮堂,熱愛戶外活動的2人還遠赴南極完成終身大事。雖然彼此工作都很忙,常常不在同一個城市,但仍努力做人,前年10月迎接兒子Egan的到來。

▲ Janet和老公帶著兒子出遊。(圖/翻攝臉書)

Janet透露當時正在錄新節目,但身體已經不舒服到臉色蒼白且渾身冒汗,連現場工作人員都發現她有異狀,且老公George當時也不在身邊。Janet坦言的確會感到害怕、難過,因為肚子裡的寶寶已經將近3個月,但因為是自然淘汰,且還有Egan陪在身邊,才讓她稍微釋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