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納斯」跟網友槓上 怒嗆他們「不差錢」

▲古力娜扎相當有自信。(合成圖)
▲古力娜扎相當有自信。(合成圖)

記者翁新涵/ 綜合報導

有「新疆維納斯」之稱的大陸女星古力娜扎,最近比較少有作品,好不容易推出一部時裝劇《歸還世界給你》,但收視率卻相當慘澹,儘管她不斷在微博宣傳,仍然無濟於事,結果日前她PO了一段心情文,話中有話的意思,似乎是看不起網友,感覺像是兩邊要開幹了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月6日,古力娜扎在網路平台分享了該電視劇的一個片段,並且配文:「嗯嗯不差錢,不追劇是你沒眼光!」幾句話一出立即引爆議論,讓不少網友質疑她是在嘲諷觀眾,更氣到說「錯都是觀眾的錯」、「我真的追了才是沒眼光」、「沒有看下去的慾望」,並揚言未來只要是古力娜扎演的戲就罷看。

不過也有網友力挺古力娜扎,認為這不是她的本意,那只是劇中霸道女主角的人設口吻、開開玩笑而已,請大家不要曲解她的意思。

事實上,古力娜扎也曾在一個觀察素人戀愛的綜藝節目,以嘉賓身分為愛霸氣表示:「老娘足夠優秀,你不追,是你沒眼光!」雖然驚呆現場所有人,但也看得出來,這種自信態度還真是無人能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