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幫朋友把妹 「吃2次飯」追到空姐老婆

▲徐乃麟和老婆到希臘旅行。(圖/17 Media提供)
▲徐乃麟和老婆到希臘旅行。(圖/17 Media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徐乃麟跟空姐老婆愛情長跑7年後才步入禮堂,今年2人特地到浪漫的希臘慶祝結婚30週年,徐乃麟近日在17直播中透露當初追到老婆的過程,「其實我跟我太太認識的時候,我剛準備要出專輯,我第一張專輯《小薇》是民國73年農曆年推出的,出完《小薇》沒多久,一個華航空少朋友有次就約我說他想約個女孩子出來,然後他想追她,就是我現在的老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乃麟老婆氣質出眾。(圖/17 Media提供)

徐乃麟笑說:「我那個朋友就約那女生出來說想要追她,然後叫我來當個電燈泡幫他壯膽助陣,大家就喝咖啡聊天、互留電話,隔了沒多久我那華航空少朋友又約我們出來,記得約在當時仁愛路圓環的老爺酒店,然後我到了、我老婆也到了,那空少朋友臨時被抓飛不能來,結果就很尷尬我跟我老婆坐在那乾瞪眼。」

後來徐乃麟主動邀約老婆去看他演唱會,2人也開始有了交集,發現彼此很有話聊,「當然算是一見鍾情,開始彼此聯絡,她只要沒有飛我們就會約了一起吃飯,就變成男女朋友了,我華航那個空少朋友,從那個事件以後,就沒有跟我再聯絡,到現在!」還開玩笑地說千萬不要找條件比自己好的朋友和自己心儀的對象一起出去吃飯,免得心儀對象被朋友搶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