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當柯粉碰上柯黑!小編直擊柯文哲創黨未曝光彩蛋

政治實習生
政治實習生

記者吳雙 / 綜合報導

網路影音《政治實習生》第一集,由編編當粉絲,帶領大家一同參與8月6日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透過影音Vlog紀錄,帶領你一同感受柯粉柯黑的日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準備創黨的消息曝光後,柯粉柯黑在網路上開始較勁。柯黑網友於臉書號召「柯文哲周邊產品拋棄大會」,柯粉也舉辦了「你丟!我撿!找回良心送愛心!」活動反擊。

8月6日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柯文哲成首任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活動流程先宣讀章程,隨後柯文哲發表近30分鐘演講,並由民間友人手上接過「上醫醫國」卷軸,後簽署創黨首份公文。場外雖有民眾撕書、剪紀念T恤等抗議行為,但警力部署完備,並沒有起大衝突,抗議者還自嘲「反正網路號召活動都是萬人響應一人到場」。

《政治實習生》系列也將陸續推出新影音記錄粉絲日常,敬請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