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爆求助「第三代試管」 她斷言:龍鳳胎有變數

▲林志玲婚後積極求子。(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婚後積極求子。(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44歲的林志玲在今年6月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幸福成婚後被外界關注的便是她肚皮的動靜,她曾透露過自己想生一對雙胞胎,先前更被媒體爆料她已開始進行「試管嬰兒」程序,力拼明年升格當媽,但資深鳥卦師王馨怡卻表示,林志玲的第一胎不如預期,「會有變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左圖)與Akira尚在蜜月期。(圖/資料照、臉書)
▲林志玲(左圖)與Akira傳出婚後積極「做人」。(圖/資料照、臉書)

大老公AKIRA七歲的林志玲,5年前就曾傳出在台大醫院凍9顆卵,但成功機率最高僅有2成,現正面臨「高齡產婦」較難自然受孕的困境。上月林志玲出席活動時,坦言希望能生一對龍鳳胎,由於「雙胞胎、可指定性別」正是人工生殖的特點,後來又被媒體捕捉到她的司機現身台大兒童醫院,和台大人工生殖治療團隊諮詢師會面,令人不禁聯想迫切求子的女神,是否正打算嘗試最新的試管嬰兒技術「三代試管」。

▲林志玲婚後首度現身台北。(圖/翻攝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曾坦言想生龍鳳胎。(圖/翻攝林志玲臉書)

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知名鳥卦師王馨怡指出,對於林志玲滿懷期待生的龍鳳胎會有「意想不到的變數」,且最快要明年才會受孕,更斷言林志玲可能「頭胎生女、次胎生男」,雖過程會十分艱辛,但命中自有太白金星保佑,明年將有機會傳出好消息。(編輯:吳俐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