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AP真的比較便宜? 行家曝「超爽價格」:訂機票了

▲歷史悠久的美式休閒服飾品牌GAP,深受許多年輕人喜歡。(圖/翻攝CuppleH臉書)
▲歷史悠久的美式休閒服飾品牌GAP,深受許多年輕人喜歡。(圖/翻攝CuppleH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歷史悠久的美式休閒服飾品牌 GAP ,是許多人年輕人愛穿得潮牌之一,每到冬天許多人身上都有一件經典基本款的帽 T ,而該品牌的衣服也是很多人去日本旅遊必買。對此,就網友好奇在 PTT 提問「大家去日本玩都會買 GAP ,是因為真的有比較便宜嗎?」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指出「最近加入一個自由行的社團,看他們發出來的戰利品,不外乎就是一些糖果餅乾藥妝,但衣服都會有一堆 GAP ,日本的 GAP 真的有便宜到這麼好買嗎,有沒有八卦?」
▲網友發現許多人去日本都會買GAP服飾。(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人回覆「是真的便宜」、「日本人不愛 GAP 風格,所以真的賣很便宜」、「同樣一件牛仔褲,台灣打五折還賣 1300 ,日本 800 有找」、「真的很有心在打折,基本 5 折三件再 8 折」、「買過素 T 一件 100 日元而已」、「每次去都買爆啊!長袖基本款帽 T 一件 600 」、「超常打對折,很多都一千日元有找」。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 GAP 經常有大減價的活動,因此原本日本的就比台灣便宜,活動再推下去,如此便宜的售價,加上服飾外觀符合大眾口味,才會讓旅客直接燃起血拼的慾望,也讓 GAP 成為許多人到日本必買商品」。(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