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胡智為剛加盟小熊3A就開箱 中繼3局無失分

▲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前遭印地安人球團釋出的我國好手胡智為傳出好消息,接受小熊隊提出的小聯盟合約,延續旅美生涯,今(9)日也正式登錄小熊3A球員名單,並且上場中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轉隊小熊3A後的胡智為,登錄首日就上場中繼3局,雖然僅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但也投出多達5次保送,送出1K。

25歲的胡智為旅美第7年,今日之前,本季在3A出賽15場,48.2局投球,43分責失,防禦率高達7.95,7月初遭印地安人指定轉讓,之後下放到2A,3場出賽9局投球3分責失,本季在小聯盟留下7.18的投球防禦率。

雖然胡智為今年在印地安人隊,繳出赴美以來最差成績,但胡智為曾在2017、2018年球季在光芒隊上到大聯盟,並留下實績,因此當時美國媒體就認為,他要找到新舞台並不是一件難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