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暴跌1萬!柯文哲談「組黨後遺症」

柯文哲9日受訪表示「組黨見仁見智,正反意見都有」。(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9日受訪表示「組黨見仁見智,正反意見都有」。(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後,傳出後援會的柯粉暴跌1萬,柯文哲9日受訪坦承,「組黨見仁見智,正反意見都有」、「做一件事,不見得每個人百分百贊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粉絲頁傳出掉1萬?有人刻意號召退你的粉絲團,是綠營網軍嗎?」柯文哲說,「其實每個動作,做一件事,不見得每個人百分百贊成。坦白講,組黨這件事情,正反意見都有。有人說,就失去『無黨』的特色,但是在現有憲政體制下,若要進立法院,拿不分區立委34席,還是要有政黨的組織」、「在現有基礎之上,再去思考怎麼做是最佳的調整」、「老實講,組黨是見仁見智、正反意見都有,所以有人退掉,也是預期中的事」。

媒體問「有人號召退掉你的粉絲團?」柯文哲說,「還是那句話,1450(網軍)不可能領錢不做事啊,他們還是要做事,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媒體問「中間選民流失?你組黨後,他們改支持郭?」柯回答「沒有發生的事,我們也不知道啊,對不對」。

媒體也問「你的夫人陳佩琪最近也在抱怨1450(網軍)攻擊她的貼文?」,柯文哲說「這也滿正常的啊,1450(網軍)總不能領了錢不做事啊。有時候被網軍攻擊,那也應該的,不然那些年輕人領了錢不做事?哪有這回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