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市政、競選」扯不清!何庭歡代韓國瑜上火線滅火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批「市政、競選」扯不清!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代韓國瑜上火線說明。(圖/記者郭俊暉攝影, 2019.8.9)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批「市政、競選」扯不清!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代韓國瑜上火線說明。(圖/記者郭俊暉攝影, 2019.8.9)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2020總統,韓表示週一至週五要跑市政行程,週末才跑選舉行程,但是韓國瑜昨(8)日跑市政行程,外頭卻有一堆韓粉擺攤賣國旗,如同造勢大會,讓韓國瑜挨批。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9)日親上火線,代韓國瑜澄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9日上午出席在高雄展覽館舉行的「台灣專業連鎖加盟大展」開幕典禮,也是今日唯一一場公開市政行程,韓國瑜過程中並未受訪,而是由何庭歡代答。

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發言人劉宥彤暗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情況根本是「福委會主委卻想當CEO(執行長)!」何庭歡回說,民主國家的權力是人民賦予的,人民才是國家真正的老闆,身為公職人員,本來就是要幫人民謀福利,「市長當選之後自然會幫人民找最好的CEO」。

針對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要到台南選立委,挑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何庭歡說,非常感佩她的勇氣到艱困選區參選,也幫她加油,希望能夠與其他立委參選人一起翻轉台灣。

媒體質疑韓國瑜的市政與競選行程已經分不清,何庭歡先確認說是「小林村事件嘛,對不對?」接著回說「關於小林村事件其實在市長的心中,他最關心的一直都是小林村這些居民,他們現在的狀況如何,辦紀念會,我們也是認為說是希望能夠幫助這些居民,能夠早日走出傷痛,能夠撫平他們的傷痕。」

針對韓粉越界在外擺攤造勢,何庭歡說,我們現在不確定,如果有這樣類似的情況,以後我們會避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