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密碼設女友指紋 孫協志自認坦蕩沒在怕

▲孫協志與夏宇童被爆出戀情。(圖/翻攝臉書)
▲孫協志與夏宇童被爆出戀情。(圖/翻攝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唐綺陽來分享12星座的男生什麼地雷不能踩,日前才和夏宇童傳出緋聞的孫協志一進場就獲得主持人藍心湄及其他來賓的祝福,小鐘笑說:「孫協志很少傳出誹聞,有誹聞都是真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是雙魚座。(圖/TVBS提供)

藍心湄也問孫協志追求感情時,應該要女生主動還是男生?經驗豐富的孫協志表示:「雖然女追男隔成紗,但還是男追女多一點會比較對。」海芬開玩笑地說:「所以應該是『下雨』天的時候在兒『童』樂園表白嗎? 」暗指他的緋聞對象夏宇童,孫協志笑回:「建議下雨天記得要撐傘!」

節目聊到男生的地雷第一個就是「查勤查到發瘋」,孫協志表示不希望女朋友查勤查太兇,但為了讓對方安心,手機指紋辨識是用女友指紋設定,隨時給對方解鎖看手機也沒問題,因為自己坦蕩蕩,不怕被查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