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就是愛搞鬼」音樂節 台式萬聖節歡樂搞鬼


▲大村鄉2019 Taiwanese Halloween「就是愛搞鬼」音樂節活動,10日晚間7點在大村後火車站廣場熱鬧舉行。(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8.09)
▲大村鄉2019 Taiwanese Halloween「就是愛搞鬼」音樂節活動,10日晚間7點在大村後火車站廣場熱鬧舉行。(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8.0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大村鄉2019 Taiwanese Halloween「就是愛搞鬼」音樂節活動,10日晚間7點在大村後火車站廣場熱鬧舉行,除有精采的現場音樂演奏饗宴,還有鬼節創意化妝競賽,前5名還有獎金2000元,歡迎大家踴躍報名,一起歡樂搞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村鄉公所10日晚間將在大村後火車站廣場舉辦「就是愛搞鬼」夜音樂節。(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8.09)

大村鄉公所在農曆7月舉辦「台式萬聖節」,10日晚間將在大村後火車站廣場熱鬧舉行「就是愛搞鬼」音樂節,活動節目包含爵士樂、打擊樂、管樂三重奏及流行音樂等,並有節令鼓表演、村上陶笛隊、二輪車隊三重奏樂團、十鼓表演,還有鬼節創意化妝競賽,節目精彩可期,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大村聆聽仲夏夜音樂饗。

大西國小校長游美雯指出,在電影《可可夜總會》中,死後的世界依然繽紛,藉此傳遞死亡並非消逝,而是化為另一種形式,長存在生命旅途中,更活在記憶的浪漫裡。歡迎各界周末一起到大村來,透過音樂會表達對逝者的愛與敬意。


▲大村鄉2019 Taiwanese Halloween「就是愛搞鬼」音樂節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大村聆聽仲夏夜音樂饗。(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8.09)

游美雯表示,七月是中國人的鬼節,我們賦予這個月份神秘、敬畏甚至有點可怕的氛圍,然而在電影可可夜總會裡,死亡並不可怕,它代表的是另一種形式的精神,也是永恆不滅的希望象徵,也許我們也可以用這樣的角度來看待「鬼月」,在特別的這個月可以跟我們過往的親人、好友有更美好的交流。

大村鄉長游盛表示,在大村我們也用這樣的精神來表達我們對已逝親人的愛和敬意,我們辦音樂會來表達對親人的追憶,希望在七月鬼門開的時候,我們也可以一起享受音樂的美好歡愉,讓親人的精神得以延續並生生不息。


▲希望大家可以更喜愛音樂,讓音樂觸動你的靈魂,豐富我們的生活,希望各位可以跟我們一起享受今晚的樂音。(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8.09)

游盛說,同時我們也希望大家可以更喜愛音樂,讓音樂觸動你的靈魂,豐富我們的生活,希望各位可以跟我們一起享受今晚的樂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