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國道時速飆破180 遭警車圍堵「驚見警察亮槍」

▲白冰冰(右)與曾治豪合唱新歌〈愛到底〉。(圖/年代提供)
▲白冰冰(右)與曾治豪合唱新歌〈愛到底〉。(圖/年代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年代MUCH點唱綜藝《MUCH金點秀》近日邀請到白冰冰和曾治豪上節目合唱新歌〈愛到底〉,白冰冰遇到主持人邵大倫、張秀卿可以說是話匣子打開就關不掉,自爆曾在國道無視警察攔檢,時速飆破180公里,最後被警車團團包圍,還遭掏槍嚇阻,將同車的黃西田嚇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冰冰(右二起)攜曾治豪登上《MUCH金點秀》宣傳新歌。(圖/年代提供)

白冰冰透露有次載黃西田、康弘趕著去作秀,因為當時不常開車上路,在國道上遠遠看見有警察拿著指揮棒向她招手,便向黃西田、康弘求助:「是要不要停啦?」講話總是慢條斯理的黃西田個性小心,從出發就叮嚀白冰冰要慢慢開,見國道警察揮手也出聲:「不要喔,要停下來喔!」沒想說話太慢,白冰冰根本來不及剎車,天兵行為引來警車追逐。

白冰冰形容當時她因過度緊張,油門越踩越重,時速飆破180,最後警察在收費站前以警車團團包圍,白冰冰才只好停車,而車上的黃西田早就嚇到六神無主地直說:「快下來啦,槍都掏出來了。」警察一眼認出白冰冰,追問她為什麼不停車?白冰冰無辜說:「你追我就跑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