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警察挺港警 感性喊話:阿Sir/Madam 絕不孤軍作戰!

▲中國大陸各地執法單位,以字條表達對香港警察的支持。(圖/翻攝自環球網微博)
▲中國大陸各地執法單位,以字條表達對香港警察的支持。(圖/翻攝自環球網微博)

大陸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香港建制團體「守護香港大聯盟」,今( 10 日)舉行「全民撐警日」,希望能為了連日辛苦執勤的香港警方,送上最暖心的鼓勵與祝福,繼續守護香港市民。香港政研會也與中國大陸執法單位合作,發起「同聲同氣撐警察,阿 Sir/Madam 絕不孤軍作戰!」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官媒環球網,報導許多大陸執法單位對香港警察的支持。(圖/翻攝自環球網微博)

根據中國大陸官媒《環球時報》報導,最近這段時間,香港組織的愛國愛港及撐警活動迅速增加。香港政研會與內地單位合作,將於全香港不同社區巡迴,展示由中國大陸治安單位的執法人員,寫給香港警隊的打氣字條所作成的展示板,上面寫著「挺警隊就是挺香港法治!」、「香港警察你們最棒!」、「感恩有你們忍辱負重堅定不移的守護祖國疆土!十四億中國人支持你們!」的字樣。


▲來自中國大陸各警局、執法單位的字條,為香港警察打氣。(圖/翻攝自環球網微博)

許多中國大陸的網友看了讚嘆連連,有人直呼「這種東西就看不得,一看就忍不住要掉眼淚」,還有人說「警察們寫的字都好漂亮啊,一股光芒和力量」、「感謝激進民眾對推進一國一制作出的貢獻」。


▲中國大陸網友對香港舉辦撐警日,與大陸執法單位的響應,表示肯定。(圖/翻攝自環球網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