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著「前男友」藍正龍、周渝民電話? 大S回應超驚嚇

▲大S(左)和藍正龍、周渝民曾經交往過。(合成圖)
▲大S(左)和藍正龍、周渝民曾經交往過。(合成圖)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大S最近在大陸戀愛實境節目《戀夢空間2》,被問到會怎麼處理跟前任男友們的關係?結果她的回答超坦白,反而嚇怕現場來賓,因為太絕決了啦,但也有許多網友紛紛點頭稱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直言,自己過去大多都是主動提分手的那一方,並表示會刪掉所有前任男友的聯繫方式,因為如果是鐵了心分手,就不該給對方任何回頭的空間,或傳達錯誤訊息,而且如果對方有新戀情,自己也不會去打擾、纏著對方,「我覺得這是戀商(戀愛智商)比較低的行為,要斷就斷乾淨,人生不要拖泥帶水,尤其在感情上。」雖然有來賓被她這一番言論驚到,但主持人沈夢辰則大表贊同:「一定要往前看,不要回頭。」

這一竿子也打到大S的前男友們,尤其是最為人注目的藍正龍和周渝民。大S當年在拍攝夯劇《流星花園》時認識藍正龍並且相戀,兩人還曾一起在《結婚事務所》放閃合作,可惜交往4年後分手,有報導指出,是因為大S的名氣遠遠壓過藍正龍,才導致兩人分開。

大S和周渝民則是交往過2年,也合作過《戰神》,只是最後也不了了之。有傳聞透露,兩人分手是為了錢,因為周渝民曾經在當時說過:「上一段戀情告訴我一件事情,男生就是要有壓力,男生賺錢能力一定要比女生還要強。」

不過,9年前大S終於和汪小菲結婚,成為幸福人妻,而藍正龍2014年則娶了周幼婷,隔年周渝民也與喻虹淵結婚,各自獲得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