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彭政閔貫徹職人精神 影帝莊凱勛也佩服

金鐘影帝莊凱勛和傅孟柏來天母棒球場開球。(圖/黃建霖攝)
金鐘影帝莊凱勛和傅孟柏來天母棒球場開球。(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10)日在天母棒球場邀請到兩位金鐘影帝莊凱勛和傅孟柏來到天母棒球場開球,一直都是「象迷」的莊凱勛表示,對於能穿上黃衫、並且看偶像彭政閔練球,感到相當榮幸,還開玩笑說:「「今天拿到這一件球衣,可以當成傳家寶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凱勛說自己平時有在看籃球也有在看棒球,籃球偏好欣賞NBA的球賽,而棒球則是會支持台灣本土的中華職棒。而當被問到支持的球隊時,他笑著指著自己的球衣、並說「當然是兄弟!」

莊凱勛兩年前獲金鐘影帝時,其實也有為統一開過球,由於他父親是超級獅迷,因此當時他表示「算是為父親圓夢了。」而這一次他則是認為,能在「恰恰」彭政閔於天母的告別戰(12日)之前來開球,相當有意義,因此自己非常的興奮。

雖然曾有開球經驗,但莊凱勛表示自己今天開球還是相當緊張,所以在站上投手丘時決定偷偷的往前跨兩步。「之前有投過,但比較久了,而且寶寶也還沒出生,所以昨天在睡夢中也一直在(練習)丟球、丟球、丟球。」

而雖然今天兩位來到球場是以球迷的身分,但其實不少球員也是他們的粉絲,像是兄弟強打張志豪因為老婆有在看影集《噬罪者》,因此在莊凱勛有空時,也邀請他一起自拍留念。

「我跟孟柏自己也是科班演員,能在台灣做一項自己專注的事情、將「職人」的角色和精神貫徹到底,其實是非常的不容易的。也祝福他(彭政閔)爾後的生活能如同他的職業生涯一樣,一路長紅,也希望能沾他一點光,讓我們的新電影《緝魔》票房長紅。」莊凱勛最後如此說道。

金鐘影帝莊凱勛和傅孟柏來天母棒球場開球。(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