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喊:韓星都沒你好看 梁朝偉「耍幽默」回應

▲梁朝偉也有幽默的一面。(圖/翻攝梁朝偉臉書)
▲梁朝偉也有幽默的一面。(圖/翻攝梁朝偉臉書)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入行37年的梁朝偉,絕對是華人演藝圈中公認的男神,尤其是他眉宇間神秘又憂鬱的氣質,以及一雙大受歡迎的電眼,尤其為人津津樂道,別瞧他平日沉默寡言,沒想到也有幽默的一面,還在今(10)日難得秀給大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朝偉今天凌晨突然在臉書PO了二張黑白照片,並且說:「因為事情太多,七夕無法第一時間發文,這張就給單身的妳們當護身符,至於男的...」,網友大讚他好帥,又表示「現在的韓國男明星都沒你好看」,偉仔更大方回應:「不同時代,有不同的欣賞角度,我們要多鼓勵後輩。」果然是男神。

▲梁朝偉的七夕照片,好多網友說真像周渝民!。(圖/翻攝梁朝偉臉書) ▲梁朝偉的七夕照片,好多網友說真像周渝民!。(圖/翻攝梁朝偉臉書)

相片中的梁朝偉穿著白色T恤和牛仔褲,看起來好像只有20幾歲,簡單清爽的模樣,再加上標誌性的憂鬱眼神,剛好可以慰藉單身女粉絲的芳心,那男粉絲的福利呢?梁朝偉也回應囉,居然是「管不到!」哈哈,有夠幽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