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人菜鳥砲管驚人! 生涯10戰7轟平故事哥紀錄

紅人隊強打Aristides Aqui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人隊強打Aristides Aqui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綽號「懲罰者」的紅人25歲菜鳥Aristides Aquino,相隔近一年本月初再度升上大聯盟,今(11)日對小熊的比賽,第4局敲出單場第3發全壘打,生涯前10戰一共敲出7轟,追平洛磯「故事哥」Trevor Story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quino第2局就從先發投手Kyle Hendricks手中開轟,而這一支全壘打就寫下隊史紀錄,成為紅人史上首名生涯前10戰敲出5轟的球員。沒想到他隔局又從Hendricks手中扛出一發,將隊史紀錄持續往前推進,而他第4局又對中繼投手開轟,追平大聯盟紀錄。

來自多明尼加的Aquino,去年8月20日大聯盟初登板,代打1打席遭到三振,今年8月2日相隔近一年再度被拉上大聯盟,至段期間長程火力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在此役之前,Aquino已經連6場敲出安打,打擊率高達4成17,24打數10支安打包括4轟,連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也是苦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