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郭台銘、王金平會面? 柯文哲:合作還是要面對面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台南騎腳踏車進行公廟拜訪。(圖/柯粉俱樂部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台南騎腳踏車進行公廟拜訪。(圖/柯粉俱樂部提供)

記者丁上程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趁著週末假日南下到台南,進行騎腳踏車拜廟行程,今天(11日)上午在台南永華宮接受訪問。外界仍舊相當關心,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方是否已經敲定要會面談合作?對此柯文哲回應,三個人其實都相當忙,但「三個人一起坐下來大家談一談,對整個局勢交換一下也是應該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郭台銘回台後,與王金平及柯文哲三人共組政治聯盟的聲浪沒斷過,三方私下會面的傳言不斷,也讓外界分析,雙方在2020選戰結盟,征戰總統及立委選舉的機率相當高。不過三方何時要一起坐下來談合作,一直是關注焦點。對此柯文哲說,「既然大家都這麼關心,也許應該找個時間,有關的人員都一起坐下來談一談吧!」

而現場媒體也追問,日前三方倆倆相互私下會面的傳言不斷,而若真的要三方一起對談,是否會公開讓社會大眾知道?對此柯文哲則回應,還是要看這場三方會議誰要當主人,讓他們來安排時間地點與相關細節,柯文哲說,「如果是大家能夠想說,台灣的整體利益人民的最大福祉,其實很多事情總是有共同的目標來討論,都比較容易有結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