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破5千萬 導演:傅孟柏「裸體做飯」給大家吃!

▲傅孟柏在片中有全裸作畫的鏡頭。(圖/華映)
▲傅孟柏在片中有全裸作畫的鏡頭。(圖/華映)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國片《緝魔》主演莊凱勛、傅孟柏、邵雨薇,今(11)日特地到高雄國賓影城舉辦首映會,現場來了300名粉絲,爭相想見見自己心儀的偶像。由於片中傅孟柏有全裸畫畫的鏡頭,讓主持人問他:全裸比較難還是畫畫比較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傅孟柏笑說:「畫畫跟全裸都不難,但是全裸畫畫就比較難了。」主持人也問到,票房破5千萬有沒有什麼承諾呢?莊凱勛開玩笑說:「破5千萬要做飯給大家吃。」導演盧豐淵則在一旁跟風:「請孟柏裸體做飯!」

▲《緝魔》劇組到高雄宣傳。(圖/華映) ▲《緝魔》劇組到高雄宣傳。(圖/華映)

邵雨薇平日形象清新,但在電影裡卻扮演一個很沈重的法醫角色,她笑說,這個角色對她的飲食產生很大的影響,會比較不想吃肉!她更提到自己是高雄人,今天很開心可以回到家鄉,有種主場優勢的感覺,自己的親友也來了15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