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田中將大8局無失分奪勝投 率領洋基完封藍鳥

▲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效力於紐約洋基的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12)日先發對戰藍鳥,主投8局只被敲3支安沒丟分,幫助球隊終場以1:0完封對手,他自己也拿下個人本季的第8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近期狀況有些不穩,不過今天除了前兩局有些狀況,之後都一路壓制藍鳥打者,賞出了4次三振,沒有投出保送。在前8局投完無失分後,洋基本來打算讓他續投挑戰完封,不過9局下他被Brandon Drury敲安,教練團為了保險起見,也將他換下場休息。之後推出終結者Aroldis Chapman上場關門,後者也順利幫助球隊守下勝利。

其實藍鳥先發Trent Thornton今天投得也很精彩,只可惜在第5局被前天遭趕出場的Brett Gardner給敲安、丟掉寶貴的一分。儘管最終繳出6局只被敲3安、飆出6次三振、丟1分的好投,還是悲情的吞下本季第8敗。

雙方打線今天有些熄火,兩隊安打數相加才9支,而敲出2支安打的球員只有洋基第4棒G. Urshela和藍鳥開路先鋒B. Bichette,也讓比賽形成了投手戰的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