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沒時間陪家人 BTS宣告「長期休息」過平凡生活

▲BTS將長期休假,預計10月重啟工作。(圖/BTS Twitter)
▲BTS將長期休假,預計10月重啟工作。(圖/BTS 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BTS昨(11日)晚參加完樂天舉辦的拼盤演唱會後,公司無預警公告他們將長期休假,希望7位成員回歸平凡的20歲少年,好好休息、充電後,再以更好的面貌與大家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昨結束由樂天舉辦的演唱會後,公司「Big Hit娛樂」宣布BTS將長期休假,「防彈少年團在出道後不停歇的工作,這次的休息是身為音樂創作者能夠充電、整頓自己的機會,同時也讓他們把握20歲平凡年輕人的生活時間」,並呼籲在這段時間遇到他們的粉絲,能夠給予藝人私人空間。

▲Big Hit宣布BTS將長期休假。(圖/Big Hit Twitter)

平均年齡24歲的BTS,自2013年6月出道至今6年多,期間從未休息,幾乎每年都會發行1至2張專輯,而在2017年登上告示牌音樂獎,並擊敗小賈斯汀得到「最佳社群歌手」後,知名度就此在國際打開,更成了美國主要音樂頒獎典禮常客,他們為了把握機會,除了亞洲,也會定期在歐美地區舉辦巡迴演出,並趁著巡演空檔錄製節目於每週二播出,演藝生活相當忙碌。

對於BTS首次的正式假期,粉絲都非常心疼,向偶像喊話6年來真的辛苦了;而他們在今年上映的紀錄片《BRING THE SOUL : THE MOVIE》中提到,太忙都沒時間過中秋節與聖誕節,很想回家跟家人過節,現在終於得到休假,粉絲表示「可以過今年的中秋節了」。他們預計10月重啟工作,10月11日赴沙烏地阿拉伯開唱,10月26、27、29日於首爾舉辦演唱會。

此外,他們專屬養成遊戲《BTS WORLD》近期新增章節與期限任務,即使BTS短暫退出螢光幕,ARMY(粉絲名)也能透過手機遊戲見偶像。

▲《BTS WORLD》新增章節與任務。(圖/網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