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辦:已接到柯辦電話 本周「郭柯王」幕僚先會面

▲前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前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針對外界關心「郭柯王」三方何時會面?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1)日表示會找時間,大家一起坐下來談一談。而媒體詢問郭台銘辦公室,是否接到柯的邀請電話?郭辦今(12)日則表示確實接到來電,不排除本周之內會找機會相互溝通瞭解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郭台銘回台後,與王金平及柯文哲3人共組政治聯盟的聲浪沒斷過,三方私下會面的傳言不斷,也讓外界分析,雙方在2020選戰結盟,征戰總統及立委選舉的機率相當高。至於三方何時坐下來談合作?柯文哲11日回應既然大家都這麼關心,也許應該找個時間,有關的人員都一起坐下來談一談。

而郭辦昨日也回應,不管是和任何人合作,只要是對中華民國好的事情,都不會排斥和各方來進行研討,也不會畫地自限。至於外界好奇到底會不會脫黨?郭辦回應,「這個問題問的有點奇怪,過去20多年來,郭台銘早已是國民黨黨務發展及選舉最大的資助者,從未從黨內黨外的思維去衡量與黨之間的感情,這樣的問法是看輕了郭台銘。」

外傳「郭柯王」會面有譜,目前正由三方幕僚安排一事,郭辦今日回應,「的確昨天柯市長公開說了幕僚應該可以先行會面溝通彼此間的想法後,郭陣營已有接到柯市長方面來的電話,經過彼此電話聯繫後,不排除本周之內三方幕僚會找機會相互溝通瞭解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