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被捉姦!不倫女星嫁小王產子:第一次這麼開心 

▲矢口真里喜獲麟兒。(圖/IG)
▲矢口真里喜獲麟兒。(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6歲前「早安少女組」成員矢口真里,2011年嫁小3歲演員中村昌也,2年後她出軌男模梅田賢三,在家被老公抓姦在床,葬送婚姻及事業,即便復出也撕不掉偷吃標籤。矢口真里去年不畏輿論,執意二嫁小王梅田賢三,近日夫妻倆喜迎一子,她高調在社群曬娃,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矢口真里偷吃自毀星途。(圖/IG)

矢口真里當年不顧人妻身分在家私會梅田賢三,沒想到,老公中村昌也提前返家,小王裸身躲進衣櫃,被戴綠帽的中村昌也揪出對方,逼梅田賢三下跪謝罪並拍照留證,不倫醜聞震驚日本娛樂圈,事後夫妻倆分居辦離婚,14天後簽字結束2年短命婚。


▲矢口真里不畏罵名,執意嫁小王梅田賢三(右)。(圖/IG)

雖然偷吃讓矢口真里身敗名裂,但她對梅田賢三的愛如飛蛾撲火,2018年兩人步入禮堂,讓孽緣變正緣,梅田賢三也名正言順被「扶正」,昨(11)日小倆口迎來第一胎,她興奮在IG分享兒子小手小臉照,「這是我第一次有這麼開心的感覺,我想用盡全力保護、扶養他,未來的日子謝謝你。」(編輯:楊穎軒)


▲矢口真里分享兒子萌照。(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