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狠批臉僵「整過頭」 王心凌霸氣回嗆:來第一排看!

▲王心凌在演唱會上霸氣闢謠。(圖/翻攝自微博)
▲王心凌在演唱會上霸氣闢謠。(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王心凌出道至今近17年,發過多張專輯及出演電視劇,因甜美形象被外界封為「甜心教主」。但她近年卻頻頻被傳出「修修臉」,陷入整型疑雲,日前也在個人演唱會上霸氣回應傳聞,直說希望那些認為她整形的朋友可以看了本人再說話,還撂狠話:「叫他來看演唱會,買第一排!」,引起台下粉絲一片歡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日前出席中國大陸「流行音樂全金榜」時,被網友認為臉蛋浮腫、笑容僵硬不自然,被狠批是整型「整過頭」,事後經紀公司出面滅火,聲明照片是經過有心人士的惡意重製,但仍然讓她陷入整型疑雲。

▲王心凌先前出席活動被網友酸「整過頭」。(圖/翻攝自微博)

而最近王心凌正進行巡迴演唱會,在中場與粉絲互動的環節中,化妝師立刻上前替她補妝,王心凌就在這時開玩笑地說:「化妝師看不下去,一定要上來擦一下汗,免得人家又說我整容什麼的」,由於她之前表演時因不斷流汗被傳是「塑膠臉」,令她超無奈,這次藉著演唱會霸氣回應酸民:「下次你旁邊再有人這樣說,你就叫他來看演唱會,買第一排!」,令全場粉絲為她歡呼。

▲近日王心凌在演唱會上霸氣回覆「整型疑雲」。(圖/翻攝自微博)

王心凌超霸氣的闢謠被大讚,網友紛紛留言力挺她:「出道16年,仍然還是那個她,依舊沒變」、「沒整吧!只是年紀大了,妝濃了」、「真的沒有整啊,我見過本人,跟小時候在電視上看到她的樣子沒差的」,也有鐵粉為偶像補充,說王心凌早期的嘴型是有點往外凸,但在戴了牙套後嘴型漸漸往裡面收進去,才會和最初的印象有些差別。(編輯:吳俐文)

▲王心凌先前曬出素顏自拍。(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