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柯王會面公開? 柯文哲:每個人把我想得很會算計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與敬老卡福利宣傳記者會,與到場老年人們互動。(圖/丁上程攝, 2019.8.12)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與敬老卡福利宣傳記者會,與到場老年人們互動。(圖/丁上程攝, 2019.8.12)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合作的消息沒斷過。而郭台銘幕僚方面也證實,北市府已有人向他們聯絡會面事宜。不過外界關注焦點,仍舊聚焦三方會面時,將會採取什麼樣的模式?今天(12日)上午有媒體詢問,會面是否會採公開的方式,避免外界評論為密室協商?對此柯文哲則回應,「每個人都把柯文哲想得好像算計很多,但事實的真相是我沒什麼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三方會面,傳出在昨天(11日)柯文哲南下台南時對外表示,是應該坐下來談談政治情勢後,郭台銘辦公室方面也表示,已經有收到北市府相關人員的聯絡,會在本週內安排見面。對此柯文哲表示,已經交由幕僚去安排時間,而記者追問三方會面會談些什麼?柯文哲則說沒有預設立場,「就談談看嘛,對台灣怎麼長期走向有什麼想法,憂心歸憂心,煩惱完以後總是要想下一步要怎麼辦。」

不過柯文哲也坦言,至今從來沒有與郭台銘及王金平三人同時會面過。外界也好奇,柯文哲曾表示郭台銘為目前檯面上最好的總統人選,是否也會趁著與會期間,勸進郭台銘選總統?對此柯文哲則低調回應,「不要說什麼力勸啦,大家可以交換一下意見,對這個局面到底要怎麼解決。」

而郭柯王三方究竟會以何種形式會面?柯文哲幕僚方面則表示,現階段時間地點以及會面的方式皆還未決定,還要取決於郭台銘及王金平兩人的意向,目前僅定調八月底前三人會找時間會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