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離婚了?網爆黃曉明「夜會網紅」 甜膩索吻照曝光

▲黃曉明(右)被爆因繳不出巨額稅款製造假離婚。(圖/翻攝微博)
▲黃曉明(右)被爆因繳不出巨額稅款製造假離婚。(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婚變傳聞飛滿天,近日雙方多次被目擊到各自帶孩子出遊,兩人已很久沒有合體亮相,導致婚變傳聞越演越烈。近日微博上有網友爆出在上海夜店目擊到黃曉明的身影,除了身邊有數名網紅陪酒外,臨走前還被拍到與女友人「討親親」,消息一釋出再次造成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被網友爆料現身夜店。(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有網友爆料自己在夜店巧遇黃曉明,並感嘆的寫下:「明星的婚姻真不可信!」,他透露黃曉明身邊除了有數名保安嚴實圍繞外,還有多名網紅陪酒作樂。接著釋出的其他照片中,一身黑裝打扮的黃曉明頭戴圓帽,臉上掛著大墨鏡,一路上都被一群美女包圍,甚至在上車前被捕捉到被一名女子親吻臉頰的照片,親暱互動令網友大嘆:「是準備離婚了?」


▲▼黃曉明被捕捉到與女友人親密互動。(圖/翻攝自微博)




但有網友出面闢謠,聲明這系列的照片是多年前的舊照,在去年就曾被翻出來製造輿論,歌手巫啟賢也曾在微博上替黃曉明澄清,說他為人正直、對人和善親切,不料卻有人翻出多年前與友人相聚後的道別照片來抹黑他,最後甚至大嘆:「真是世道日下,妖魔亂舞」,看來這系列照片可能是在黃曉明成婚前就拍攝的。


▲巫啟賢在去年曾出面為黃曉明闢謠。(圖/翻攝自微博)

兩人的婚姻狀況備受注目,如今照片又再次被網友拿出來討論,不少人認為這是離婚的前兆,甚至有網友覺得兩人早已離婚,所以在官宣之前雙方先「互潑髒水」以博得大眾同情。謠言四起造成網友熱議,或許該名爆料網友真的在近日捕捉到黃曉明現身夜店,但皆可能是謠言,只能等當事人出面解釋,才可能知道真相。(編輯:吳俐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