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辦視障按摩據點行銷 頭獎55吋液晶電視

▲現場體驗視障按摩服務。(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08.12)
▲現場體驗視障按摩服務。(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08.12)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今年度首度開辦「視障按摩據點行銷活動」,提昇縣內視障按摩據點能見度,穩定視障按摩師收入。今(12)日縣長張麗善、勞工處長張世忠等現場體驗視障按摩服務,鼓勵民眾踴躍至縣內視障按摩據點消費,照顧自己也支持視障按摩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張麗善強調,雲林縣政府一直致力於視障者的就業輔導,而視障按摩更是一個專業的體驗,雲林縣民可以選擇鄰近住家的按摩據點享受服務,在活動期間更有許多好康活動,除了有機會刮中大獎外,集滿「視障按摩」4個字的民眾,就可以兌換玻璃保鮮雙入組或精美宣導品乙份,歡迎大家踴躍前往按摩體驗。

雲林首辦視障按摩據點行銷 頭獎「55吋液晶電視」 ▲紓壓按摩1刮2集抽55吋液晶電視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08.12)

目前雲林縣內有46位領有按摩技術士證照的視障按摩師,每位視障按摩師均需克服困難外出學習,通過1,000~1,600小時職業訓練,並參加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考試通過,才能拿到這張得來不易的「按摩證照」。另外雲林縣政府每年也固定辦理「視障者按摩巡迴體驗活動」,並結合縣內各項節慶活動,協助視障按摩師多與人群接觸,並行銷自身經營的按摩據點,今年活動辦理場次也由10場次增加20場次。

勞工處長張世忠表示,「筋絡若是通,身體就健康」,除了運動之外,按摩是最好舒通筋脈的方式,推薦大家支持視障按摩業者,除了可以舒緩筋骨酸痛外,還可以幫忙視障按摩師穩定就業,是個一舉數得的好選擇。

「視障按摩據點行銷活動」自8月12日到10月4日,在雲林縣內16家視障按摩據點單次消費滿200元就送一張刮刮卡,共有5,000張刮刮卡送完為止,消費越多中獎機率就越高,還有機會把第一大獎「55吋液晶電視」帶回家。

雲林首辦視障按摩據點行銷 頭獎「55吋液晶電視」 ▲聽見樂團精彩演出。(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08.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