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延平被大陸網友抹黑 心痛發文「從沒說過這些話」

▲朱延平被大陸抹黑,反駁發文。(圖/朱延平臉書)
▲朱延平被大陸抹黑,反駁發文。(圖/朱延平臉書)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大陸國家電影局本月7日下令禁止大陸影片參加金馬獎,電影基金會董事長朱延平當時就表示,台灣的門從來沒關閉過,希望電影回歸電影,但過沒幾天,大陸網友就扭曲發文,說朱延平在講座上分享「自己如何利用大陸資金打壓大陸電影人及振興台灣電影」,讓他無奈在臉書發文,反駁從未說過這些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網友日前網路發文,指朱延平在新加坡的導演講座會上,暢談如何利用大陸資金振興台灣電影、打壓大陸影人,更以《赤壁》舉例,說他用趙薇幫林志玲抬轎,整篇PO文傳遍網路,導致大陸影人私訊朱延平,質問他「怎麼可以做這種事?」

朱延平無奈喊冤,於臉書表示「沒有一句是從我嘴裡說出來的」,被對岸網軍黑的莫名其妙,更否認去過新加坡參加論壇,他們卻可以把荒謬言論寫成一篇篇文章,「大家都努力推動兩岸文化上的交流.....現在的局面只能說...心痛」。

null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