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玩不到! 新北「登山旅遊節」 9條森林古道等你暢遊

▲新北市政府近日規劃「登山旅遊節」,邀請全台民眾來新北享受山海美景。(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近日規劃「登山旅遊節」,邀請全台民眾來新北享受山海美景。(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近日規劃「登山旅遊節」,邀請全台民眾來新北享受山海美景,配合步道、古道或鐵道,來場一日或多日旅程。此次觀光旅遊局與業者合作,推出9條森林古道路線,包含淡蘭古道、北橫古道、山羊洞步道、烏塗溪步道等,14日下午2點將開放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枋山坑古道1日遊海報。(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觀光旅遊局表示,九條行程包括熱門的淡蘭古道北路外,今年陸續完成的淡蘭古道中路,也首度推出體驗行程,另外包括橫跨新北、桃園兩市的「走過大大(新北大棟山,桃園大湖頂山)」行程,14日下午2點將開放報名,民眾可到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查詢。

因應中國大陸限制陸客自由行,新北市政府全面擴大各項觀光旅遊活動,以「活動帶動消費」,歡迎全台各旅行社、旅宿業及伴手禮業者一起合作,結合新北境內山海美景,配合步道、古道或是鐵道,及在地各種有機農作或食材,規劃一日或多日的旅遊行程。


▲九條行程包括熱門的淡蘭古道北路外,今年陸續完成的淡蘭古道中路,也首度推出體驗行程。(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觀旅局長張其強表示,後續還有以「青春山海線」北海岸和東北角在內的熱門海岸線遊程、在貢寮海灘的大型戶外電音趴、碧潭的水上公共藝術裝置、淡水的螢光粉紅夜跑等,一直延續到十一月中旬的「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還迎大家來新北市遊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