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味全龍攜手雲林縣長張麗善 為開訓提前熱身

味全龍味開訓周活動宣傳。(圖/味全龍提供)
味全龍味開訓周活動宣傳。(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重返中職的味全龍將在8月17、18日開訓,並展開「與龍共舞」開訓周系列活動,隊領隊吳德威今(13)日特地與雲林縣長張麗善攜共同宣傳開訓活動,邀請全台球迷來到斗六棒球場同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再現龍魂,開訓活動中所有球員將著紅色復刻球衣正式亮相,吳德威表示,開訓活動正緊鑼密鼓籌備中,並且也會有重量級龍將現身,「川崎宗則攜手金臂人黃平洋、紅色巨砲羅世幸這種遊戲中才有的畫面,週末有機會真實出現。」

他也提到,創辦人魏應充也相當關心活動籌備狀況,除了選擇斗六棒球場作為訓練基地,開訓活動還會準備更多的驚喜給球迷,活動當天也安排AR、VR攤位,除了體驗揮棒更可以拍照,同時還有AIoT智慧棒球,讓球迷來感受科技棒球的魅力。

張麗善致詞時則表示:「味全龍的棒球隊是我們大家最喜愛的職棒球隊,而經過了這些日子的沈潛,今年的味全龍又重現棒球浪潮,也將再度帶領球迷到球場狂歡尖叫。享受熱情有勁的棒球賽事,看明星球員大展身手,也享受棒球運動如同嘉年華活動一般的響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