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寶二水庫環湖公益路跑 即日起受理報名

▲國際獅子會300-G1區將於10/27在寶二水庫舉辦環湖公益路跑,報名即日起至9/10為止。(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國際獅子會300-G1區將於10/27在寶二水庫舉辦環湖公益路跑,報名即日起至9/10為止。(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記者常似虎 / 新竹縣報導

連續四年由國際獅子會300-G1區主辦,新竹縣政府、新竹縣議會指導的「國際獅子會300G1區黑皮熊全國公益路跑」,將於10月27日上午6點半在寶二水庫環湖道路開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結合公益及休閒運動,分為21公里半程馬拉松組、10公里路跑組、5公里全民健跑組,所有結餘款將配合國際獅子會五大志業活動捐獻弱勢團體。今(13日)上午新竹縣政府大廳舉行記者會,縣長楊文科、議長張鎮榮辦公室主任余金勳、總監黃龍生、公益路跑主席陳永騰等各獅友,邀請各位鄉親一同公益路跑。

楊文科表示,每年活動熱鬧盛大,吸引超過5000名跑者參與,路跑分為3個組別,親子也能選擇較為輕鬆5公里健跑組,越多人參與,所捐助結餘款越多,弱勢團體將得到更多幫助,歡迎鄉親共襄盛舉。也感謝國際獅子會300-G1區每年舉辦公益活動,幫助弱勢團體不餘遺力。

黃龍生說,活動地點在寶山水庫旁,跑者能強健身體及欣賞寶二水庫周遭明媚風景,獲得滿滿正能量,此次也將出送出可愛的記憶頸枕、U型枕、餐盒、彈性棉T恤、靠腰枕等多樣贈品,歡迎鄉親踴躍報名。

現場也宣布縣長楊文科與議長張鎮榮再加碼送出好禮,團體報名30位以上贈送1台10000mAh行動電源,60位贈送兩台,以此類推;同時路跑活動主席陳永騰也捐出10萬元給弱勢團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