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到底在排什麼隊? 眾人揭「爆紅關鍵」:完勝全場

▲網友對於海底撈為何每次都人山人海感到疑惑。(圖/翻攝海底撈臉書)
▲網友對於海底撈為何每次都人山人海感到疑惑。(圖/翻攝海底撈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著名火鍋連鎖店「海底撈」近年爆紅,其誇張程度是「非用餐時間」也能大排長龍。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在 PTT 詢問「每次經過海底撈門口都看到人山人海,到底是在排什麼隊啊?」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底勞因人潮眾多,每次排隊等待帶位保底就要一個半小時起跳,而海底撈也體恤民眾排隊辛苦,有些店面還會祭出「排隊摺星星」可抵內用餐費,就曾經有民眾摺過 2 百顆星星才進場的案例。

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指出「每次經過海底撈真的是人山人海,到底為何海底撈在台灣做的起來,之前一堆來台灣開的大陸品牌麻辣鍋也沒這麼成功啊,但現在海底撈一堆人排隊也要吃,有掛嗎?」
▲海底撈著名的四格湯底。(圖/讀者提供)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重點就是服務真的好,人家才會一再上門啊」、「之前可帶外食讓品牌形象深入人心」、「邊吃火鍋還可以看變臉,超多人喜歡的」、「服務周到又不會讓你感覺有壓迫,根本完勝全場」、「雖價格稍貴,但一分錢一分貨,用餐服務真的超好」、「變臉等有趣的表演都很吸引人」、「台灣人吃飯就是重服務,價錢不是問題」。(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