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青年票不擇手段?民進黨找「潑漆公署者」當發言人被批

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圖 / 翻攝臉書)
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圖 / 翻攝臉書)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明年大選將近,民進黨發布新任黨務職務名單,繼青年林飛帆之後,民進黨再找「太陽花」成員吳濬彥出任黨發言人。警大前教授葉毓蘭13日指出,吳濬彥去年在民進黨執政下到警政署潑漆抗議,並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起訴,這個政黨 ( 民進黨 ) 卻在選前找「潑漆青年」當發言人,質疑「這是演哪一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是葉毓蘭的臉書內容:

去年太陽花四周年到行政院和警政署潑漆的被告,要擔任民進黨的發言人?沒搞錯吧!

去年到民進黨執政的行政院和民進黨領導指揮下的內政部警政署,去潑漆抗議,然後被民進黨執政的法務部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決定依侮辱公署及毀損等罪起訴的吳濬彥,要擔任執政的民進黨發言人?

這是演哪一齣?周伯通的兩手相搏?民主法治國家中,沒有看過比這個更荒謬的劇碼!

葉毓蘭談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圖 / 翻攝臉書) 葉毓蘭在臉書評論民進黨找吳濬彥當發言人。(圖 / 翻攝葉毓蘭臉書)

葉毓蘭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andy.yeh.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