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趙麗穎不到1年爆出軌!馮紹峰打破沉默發聲了

▲馮紹峰(右)、趙麗穎結婚不到一年傳離婚,他親上火線回應。(圖/翻攝優酷娛樂微博)
▲馮紹峰(右)、趙麗穎結婚不到一年傳離婚,他親上火線回應。(圖/翻攝優酷娛樂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0歲馮紹峰去年與小9歲趙麗穎宣布結婚,大陸影視圈又多一對明星夫妻,今年3月夫妻倆喜迎一男胎,不料,甫晉升人父的他,近日爆發偷吃疑雲,被傳趁拍戲空檔私下約砲,甚至有對話紀錄流出,連帶婚變傳言甚囂塵上,對此,男方昨(12)日終於打破沉默發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紹峰證實趙麗穎懷孕消息。(圖/翻攝微博 , 2018.10.16)
▲馮紹峰與趙麗穎去年10月領證結婚。(圖/翻攝趙麗穎微博)

馮紹峰工作室「iFengstudio」昨下午在微博發文,「網路並非法外之地,對於造謠傳謠行為我們絕不姑息,維權到底!」並秀出律師聲明鄭重否認近日謠傳的外遇、離婚消息,指曝光的網路微信對話截圖乃經變造,「馮紹峰先生從未與其他女士發生不正當關係。」強調對造謠者已展開法律行動。


▲馮紹峰透過工作室駁斥謠言。(圖/翻攝馮紹峰微博)

見到偶像硬起來提告,多數網友大表贊同,不過也有不少人議論紛紛,「不是才剛結婚嗎」、「幸好不是真的」、「要是辜負麗穎,你就別在演藝圈混了」、「不管怎麼樣,趙麗穎都是受害者」、「終於反擊了!支持。」(編輯:楊穎軒)





▲工作室秀律師聲明喊告。(圖/翻攝iFengstudio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