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退出時代力量 周偉航3點回應:不如加入民進黨

▲立委洪慈庸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拋下震撼彈。(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
▲立委洪慈庸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拋下震撼彈。(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立委洪慈庸今(1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邱顯智昨甫宣布辭去時代力量黨主席一職,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會剛發表聲明要全力慰留邱,想不到洪慈庸旋即又拋出退黨震撼彈。算上日前退黨的林昶佐、被開除黨籍的高潞以用,時代力量如今僅剩兩席立委,陷入泡沫化危機。對此,時代力量黨員周偉航 3 點意見回應,建議洪慈庸加入民進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洪慈庸退黨的震撼彈,時代力量黨員、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在臉書粉絲專頁「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發文表示,對於洪慈庸退黨,有 3 點意見回應。

1. 無黨一定比較難選,如真想保一席,不如加入民進黨。

2. 我不會離開時代力量,明年 1 月 11 日之後我也還會在。

3. 三周前在那邊主張時力要「立刻」決議支持蔡英文的,請問三周後的現在,時力還是沒決議,中華民國亡了嗎?蔡英文支持度崩盤了嗎?你們真的是要討論嗎?

周偉航最後強調,「為了選舉可以秀一下,但記得適可而止」。網友則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危機就是轉機,也許時力熬過去就會茁壯了」、「時力如今荒腔走板,不會是單一因素,國昌委員,黨內路線,菸案,選舉升溫,應該都是因素之一」、「請問黨內路線歧異,具體是差在哪裡」、「蔡英文是沒崩啦,但時力看來是崩了」。(編輯:倪浩軒)

▲(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周偉航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