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培養節電與綠能觀念 台電辦羽球FUN電營

▲台電藉球類運動教育節電綠能觀念,辦暑期FUN電營,今舉行開幕。(圖/台電嘉義區處提供)
▲台電藉球類運動教育節電綠能觀念,辦暑期FUN電營,今舉行開幕。(圖/台電嘉義區處提供)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台電嘉義區今(13)日上午在台電輸工事業部執行長籃宏偉副總經理率領下,於嘉義市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舉辦為期5天的「台電2019羽球FUN電營」活動,由台電羽球隊員帶領參與活動的小球員,一起在遊戲中體驗羽球運動樂趣,潛移默化的接受節電、綠能教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上午,台電開始舉行為期5天的「台電2019羽球FUN電營」活動,總公司輸工事業部執行長籃宏偉副總經理、輸變電工程處南區施工處張耀宗處長及台電嘉義區處黃肇祥處長等人共同主持開幕典禮。

籃宏偉表示,台電長年培植棒球、男排、羽球、女排、足球、籃球等6支社會甲組球隊,為國家培養體育人才,且自2016年起,開辦暑期球隊的夏令營,已經成為家長與小球員暑假最期待的活動,今年以「FUN電營,玩球趣」為活動精神,讓更多學童在遊戲中學習運動技巧。

黃肇祥指出,台電為了配合政府推廣全民運動、實踐企業的社會責任,從2016年至今年,邁入第4個年頭,每年暑假都舉辦不同的球類營隊,讓小朋友「FUN電營,玩球趣」;今年的營隊將自13日至17日總共5天,希望能激發嘉義縣、市學童對羽球運動產生興趣,培養更多未來的羽球健將,也讓小球員在遊戲互動、快樂玩球的同時,深入了解節電與綠能的觀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