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這樣穿! 馬公鬧區比基尼女孩勇敢秀身材

▲澎湖網友在臉書PO一組照片,有對年輕男女穿著短褲比基尼騎車,休閒養眼的模樣羨煞許多鄉民,有人乾脆說要移民澎湖天天渡假。(圖/陳姓網友提供,2019.08.13)
▲澎湖網友在臉書PO一組照片,有對年輕男女穿著短褲比基尼騎車,休閒養眼的模樣羨煞許多鄉民,有人乾脆說要移民澎湖天天渡假。(圖/陳姓網友提供,2019.08.13)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澎湖離島13日上午出現短暫雷陣雨,雖無任何災情傳出,但網友在臉書PO一組照片,有對年輕男女穿著短褲比基尼騎車,養眼模樣羨煞鄉民,有人乾脆說要移民澎湖天天渡假;由於澎湖縣政府預計8月19日舉辦比基尼派對,也有人表示這是街頭熱身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081301
▲原PO說「原來!下雨天這樣穿,衣服就不會淋濕了!」一文,立刻引來許多鄉民留言,表示澎湖人真的太純樸了。(圖/陳姓網友提供,2019.08.13)

澎湖陳姓網友在臉書PO出,「原來!下雨天這樣穿,衣服就不會淋濕了!」一文,立刻引來許多鄉民在底下留言,表示澎湖人真的太純樸了,沒有見過這種場面;應該剛去衝浪回來而已,還好澎湖不常下雨難得的養眼畫面;還有人索性討論起,穿這樣在街上是否有妨害風化的問題,各式各樣的留言相當有趣。

108081304
▲陳姓女網友從汽車上面拍下這組畫面。拍照地點就在馬公市中華路、陽明路的紅綠燈鬧區前。(圖/陳姓網友提供,2019.08.13)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在馬公市鬧區拍攝,陳姓女網友從汽車上面用手機拍下,地點就在中華路、陽明路的紅綠燈前,當時穿著泳褲的男生騎著機車,後方載著一位女孩穿著布料最少的性感比基尼泳裝,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雨停車拿毛巾擦臉,等到綠燈時他們立即揚長而去,可能前往最近的海邊戲水。

108081303
▲「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將在19日舉辦「比基尼派對」,選出比基尼女孩及海灘男孩各10位。(圖/澎縣府提供,2019.08.13)

有網友開玩笑說,「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將在19日舉辦「比基尼派對」,選出比基尼女孩及海灘男孩各10位,就有機會在澎湖沙灘展現專屬於你的獨一無二;決賽在嵵裡沙灘的現場走秀及才藝表演,或許這對男女就是打算參加的年輕人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