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鍾國香港旅遊不忘《RM》搭檔 整天只想「惡整李光洙」

▲金鍾國飛到香港拍節目,仍不忘記李光洙。(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李光洙IG)
▲金鍾國飛到香港拍節目,仍不忘記李光洙。(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李光洙IG)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實境節目《不眠旅遊真人秀》以「錯失恐懼症」為出發點,由新加坡混血型男Paul Foster主持,帶領9位亞洲藝人及網紅,包含《Running Man》金鍾國、歌手Eric Nam、前U-Kiss成員亞歷山大和Kevin、及身兼歌手和網紅的譚杏藍等嘉賓,分別走訪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韓國、瑞士和泰國,嘗試當地不可錯過的旅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ric Nam初嘗榴槤立刻反胃。(圖/TLC旅遊生活頻道)

節目前2集帶Eric Nam前往馬來西亞及新加坡進行60小時不眠旅遊大挑戰。除了朝聖「黑風洞」、和猴子自拍之外,更接連挑戰多項高空活動,包括空中單車、高空飛索等,讓怕高的Eric Nam自爆可能會「嚇到漏尿」,要下面的人小心點,但到最後一刻仍敬業完成,不屈不撓的精神也讓Paul大讚是個可敬的對手。


▲金鍾國想推薦李光洙喝蛇湯,直言想看他害怕的表情。(圖/TLC旅遊生活頻道)

而在第五集他們請來金鍾國擔任香港站嘉賓,首站來到「怪獸大廈」時,要KUSO學90年代韓團偶像Pose合影留念;在中上環地區,他也與節目來賓一同尋找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的街頭壁畫,擺出招牌功夫動作向偶像致敬;甚至大嗑生猛蛇湯,笑稱「喝起來像雞湯」。金鍾國表示:「蛇湯很補身阿!特別想推薦給拍檔李光洙吃,想看他害怕、搞笑的神情」,字句中可看出兩兄弟之間的好交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