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回歸《炮仔聲》?突合體這三人 粉絲超興奮

▲曾莞婷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圖 / 翻攝IG)
▲曾莞婷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圖 / 翻攝IG)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有本土劇女神之稱的曾莞婷,去年客串《炮仔聲》演出後,至今尚未接演任何本土劇,仍時常在IG上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今(13)日早上她上傳一張與陳小菁、亮哲、林佑星的合照,讓粉絲驚呼「難道是續演的節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右)疑似回歸《炮仔聲》。(圖 / 翻攝IG)

曾莞婷曾在《炮仔聲》特別客串演出悲情前女友「辛蒂」,因為身懷絕症不得已離開陳冠霖,而許久沒在戲劇上出現的她,今日卻突然PO出與陳小菁、亮哲、林佑星的合照,而且林佑星還打扮成僧侶,模樣相當俏皮,曾莞婷突合體《炮仔聲》演員,在IG寫上「這是哪一齣?!自己領悟~窩秘陀佛~~~」。


▲陳小菁也PO出正在拍戲的照片。(圖 / 翻攝IG)

而陳小菁今日一早也在IG放上與劉沛緹的合照,寫上「一早外景的相依為命」,且與曾莞婷PO的照片是同款衣服,讓粉絲看到後更加期待,「小菁在旁邊!絕對是炮仔聲」、「女神要回炮仔聲了嗎」、「只要有莞婷女神一定看,真讓人期待」、「難不成莞婷女神是要回歸炮仔再續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