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宣布參選2020總統!81字政見文曝光 萬人全暴動

▲網紅館長陳之漢,敢講敢做的個性吸引不少民眾圈粉。(圖/ YouTube )
▲網紅館長陳之漢,敢講敢做的個性吸引不少民眾圈粉。(圖/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距離 2020 總統大選登記參選截止日已經剩下一個多月,除了國民兩黨都已經確定連任以外,還尚無其他人選,不過,今( 13 )日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臉書發表政見,宣布未來將參選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確定爭取 2020 總統大選的包括民進黨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以及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至於剛組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鴻海董事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怎麼合作,受到外界關注。

不料,館長陳之漢今天在臉書指出「有女生說不公平女生什麼罩杯都看得一清二楚,男生都看不出來以至於正式床戰會遇到奈米屌,本人正式宣布參選 2020 總統!唯一政見是未來男性約會必須赤裸下半身約會,請大家支持謝謝!」
▲館長陳之漢臉書全文。(圖/翻攝館長臉書)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熱烈回應「真的假的!直接支持一波了欸」、「一個字就是挺」、「雖然知道是玩笑文,但是你真的比藍綠更有膽識,投你」、「唯一支持館長 聽到女生的心聲了」、「都這麼有誠意了,我能不投你嗎?」、「拜託現在很多女生也可以從超小擠到變超大好嗎?」而這些逗趣的回應,讓館長也在留言區笑回「沒有期盼就沒有傷害唯一支持之漢!讓台灣女性不再受到傷害,大家請叫我總統好!」(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