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挺港警:港暴動是恐怖主義! 斥美「唯恐中國不亂」

▲黃安長年定居中國大陸,自詡「台獨剋星」的他言行頗受爭議。(圖/翻攝黃安微博)
▲黃安長年定居中國大陸,自詡「台獨剋星」的他言行頗受爭議。(圖/翻攝黃安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民眾甚至湧入機場示威,造成香港機場癱瘓,許多國際航班因此受到影響。長年居住中國大陸、自稱「台獨剋星」的藝人黃安,親自到香港當地了解狀況,並在微博寫下感想,直言中國大陸不亂,美國沒機會,更稱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與總統川普,都是唯恐中國大陸不亂的爛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親自到香港當地了解狀況,並在微博寫下感想。(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今( 14 )日清晨在微博 PO 文,提到自己徹夜未眠,一直在關注被香港廢青圍毆暈厥、五花大綁、限制自由的中國大陸男子下落,直到昨深夜 11 時許,鎮暴員警到達香港機場,男子才被解救送醫,隨後又一名中國大陸男子再度遭綁架,後經證實,他是環球時報記者。


▲黃安親自到香港當地了解狀況,並在微博寫下感想。(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接著表示「根本不是什麼公安,就算是公安又如何?是誰賦予你們這些廢青綁架人的權力?」記者被群毆之前,高喊「我支持香港員警,你們可以打我了!」然後就被行刑式毆打。黃安質疑,「綁架記者」這種事居然會發生在香港,先把基本法擱一邊,直問「王法呢?你們廢青眼中還有王法嗎?」更稱「中央已經定性香港暴動是恐怖主義,現在從一個記者被綁來看,這個定性完全正確。」

而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也在推特發文,寫到「願我們所有人都支援香港人民,因為他們要求民主,免於鎮壓,以及他們渴望看到的世界。」一番話讓黃安看完火大開砲,「原來希拉蕊與川普始終都是一路貨色」,認為他們都是唯恐中國大陸不亂的爛咖,因為中國大陸不亂,美國沒機會。文末寫道「滔滔江水入南海,獅子山下碧連天。暴民狂嘯硝煙裡,潮來潮往又一天!」(編輯:賴詠璿)


▲黃安微博全文。(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希拉蕊推特全文。(圖/翻攝自希拉蕊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