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晚上班被檢視 韓反嗆:為什麼不看我幾點下班

韓國瑜遭質疑上班時間太晚,他反嗆質疑者,為何不看他每天忙到幾點。 (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遭質疑上班時間太晚,他反嗆質疑者,為何不看他每天忙到幾點。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假日衝選舉、平日衝市政,卻被抓包有時下午才出門,甚至在高雄暴雨成災時,仍待在家中,引來外界批評,今(14)日韓國瑜反問狗仔、爆料民眾為何不關注他每天都忙到幾點才回家,「不管打電話、聯絡事情、看資料,任何時間地點做任何事情,統統是負全責,歡迎大家每天早上在門口盯著我上班,但也花時間看我晚上幾點下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3日高雄暴雨成災,但韓國瑜選擇維持上班上課,岡山區甚至有一名女騎士遭水沖走、溺斃,而韓並沒有在當天探望家屬,對此他說「我在鳳山有個訪問的貴賓,接待完之後就要趕到岡山以及殯儀館,結果家屬都離開,檢察官也還沒檢驗,民政局希望我第二天去,我預計今天去慰問家屬。」

但當晚,韓還有一場輔選會行程,對此他也承認有此事「昨天很多民代,大家交換意見,有立委、市議員、里長,相關非常多。」對於家屬打算提國賠,韓說會全力協助,讓他們在哀傷的情緒下,不因後續事宜煩心。

對於綠營批評他下暴雨時還在睡,韓反嗆為什麼都不看他每天都忙到幾點,「市長不管幾點出門,為什麼這些盯著我看的記者不看我幾點回家,要有一組人看我幾點下班,市長責任制,不管打電話、聯絡事情、看資料,任何時間地點,做任何事情,統統是負全責,這些不管狗仔、新聞媒體、有心人士,歡迎大家每天早上在門口盯著我上班,但也花時間看我晚上幾點下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