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寓塑膠浴缸噁又佔位? 行家曝「神款設計」才實用

▲有些租屋處會附上浴缸,供住戶使用。不過就網友指出,只要一看到附有浴缸馬上不租了。(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有些租屋處會附上浴缸,供住戶使用。不過就網友指出,只要一看到附有浴缸馬上不租了。(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不少人洗澡時都會選擇浴缸泡澡,來舒緩一天下來的壓力。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指出,租屋處所附上的浴缸真的相當多餘,不僅骯髒,還很佔位,言論一出吸引大批網友深表贊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自己正在找房子,不過看到許多租屋照片都會附上浴缸,這讓他感到相當噁心,無奈直言「到底為什麼有人要在浴室裡放浴缸啊?感覺超噁的欸!而且還是塑膠的那種」認為這種塑膠浴缸根本沒人想在裡頭泡澡,而且超級佔位,每次要淋浴時總是不知道該站哪裡!

▲網友指出許多租屋處都會附上塑膠浴缸,讓他直呼看到完全不想租了。(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針對此言論,吸引許多網友討論,也不少人認同原 PO 的論點,直呼「真的很噁!我也不行接受」、「老透天的那種貼磁磚浴缸也很噁」、「發霉很難刷」、「浴缸很佔空間捏」、「那種石頭的才噁」認為租屋處的浴缸設計真的相當不友善。

▲許多人也紛紛贊同原 PO ,表示塑膠浴缸真的又髒又多餘!(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此外,也有許多人認為浴缸都應改造成「乾濕分離」的設計,直言「要分離、淋浴的」、「乾濕分離比浴缸實用多了」、「浴缸功用真的不大,乾溼分離較好」。

不過也有不少泡澡的擁護者,跳出來反駁「浴缸其實很容易清潔,刷洗過沒啥好擔心」、「搬進去第一天先刷乾淨之後冬天泡很爽的」、「除非髒到刷不乾淨,不然還不錯吧」認為浴缸並沒有想像中的難清潔,有時候更是讓自己放鬆身心的一大幫手。(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